第一次擠花做卡通蛋糕 有點緊張 深怕做不好辜負了同事松哥要送兒子的美意
松哥指定熊貓圖案 因為兒子阿復喜歡熊貓
所以早在半個月前就請姪女先幫我把熊貓的圖先畫好 自己再用巧克力描繪到蛋糕上
但在準備擠花時 忽然找不到星星的花嘴 只好先找一個相似的替代
所以擠出來的星星五個角度不大一樣長度也偏長些 是ㄚ欣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
不過整體看起來自己還挺喜歡的啦!!!
等到八月中 開始上郁芬老師的擠花課 功力就可以大增了 好期待喔


臭妹妹在旁邊一直吵著要吃奶油  為了讓她不要再干擾我 所以將扮奶油的刮刀給她
沒想到... 居然變這付德行 超可愛的~  果然是媽咪最愛的寶貝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喜洋洋 的頭像
喜洋洋

喜洋洋

喜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 )